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實際行動」強化台美關係!反對中共採取軍事行動,我們更應該強化國防實力! - 今天凌晨,我受邀在「第19屆美台國防工業視訊會議」上發表了演講,過去曾經以立法委員的身份參與,今年首次以主席的身份代表國民黨參加,付諸「實際行動」強化台美關係。 針對台灣的國防現況,我認為國軍正面臨著四大挑戰,國防預算有限、耗用大量人力操作效能低落的老舊裝備、國軍後備戰力提升,以及兩岸缺乏軍事意外的防止機制。… 更多 針對這些挑戰,我提出了六點具體建議: 👉強化國軍反制中共網路與資訊電子作戰的能力,提升國軍的網路與資電作戰能力。 👉提升後備戰力,增加常備部隊的軍士官人數,減少後備部隊的單位數量。 👉追求穩定成長的國防預算。 👉強化我國與美的軍事交流,擴大雙方情報合作。 👉透過持續的軍售武器裝備與技術,提升國軍作戰能力。 👉爭取放寬雙邊高階軍文職官員互訪的層級限制。 兩岸現在正面臨著緊張的情勢,國民黨反對中共採取任何對台灣具有威脅的軍事行動,而美國也應該設法降低北京以武力解決兩岸問題的動機,這才有益於亞太或印太區域的穩定與發展。 守護台海和平與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執政黨也必須積極建構國防戰力,恪遵中華民國憲法,積極找回兩岸對話的政治基礎,避免讓兩岸關係更加陷入惡性衝突螺旋。
影片
留言
  • 邱惠美
    江主席站出來承谵,執政黨不會感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