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吼~我都寫情書給大家了,沒想到蔡英文總統更厲害,派出蔡想想、蔡阿才賣萌,擄獲全台灣人的心,我們家三貓不服啦! Sunny🐱:比可愛不贏人,比重量我可以!
Happy🐱:先🦐挺我哥哥
Luna🐱:喂馬麻,快去幫我們爭口氣! 是可忍,孰不可忍,想想阿才霸佔 #台灣第一貓 的地位太久了!
作為堂堂貓奴,不對,是堂堂三貓的媽,我本人甘服小英總統的領導,但絕不服有人比我的愛貓可愛🔥 我的寶貝兒子女兒就是可愛無敵的,大家來評評理,哩供丟嘸丟~~~ #七夕快樂 #有貓兒子女兒的日子天天都是情人節
圖片
留言
  • 吳思瑤
    也歡迎大家到我的IG,裡面有很多
    ㊙️IG粉絲限定㊙️ 的貼文喔
    https://pse.is/USG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