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今天是520,也是蔡英文總統就職五周年,但是這五年來,在小英總統執政下的台灣卻危機重重,弊端橫生。蔡英文總統連任之後,違背自己選前的主張兼任黨主席,之後又以大「菊」為重,來提名任用陳菊當監察院長,隨後蘇震清捲入SOGO收賄案,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買牛肉麵打統編,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辦公室性醜聞…等。… 更多 再回想近一年來發生的事情,前陣子太魯閣號出軌造成無辜民眾受害,死傷慘重、掉落黑鷹直升機以及三架的F-5E戰鬥機,黑道、黑槍橫行氾濫,強行開放萊豬進口,我們最近經歷了全國大停電(還兩次?)、缺水危機,以及買不到國外疫苗,直到現在的疫情大爆炸。 我不禁想問,蔡總統除了道歉,還能做什麼?台灣去年是國際人人稱羨的防疫好寶寶,結果我們的政府自我感覺良好,一有成績就鬆懈,嘴上說的漂亮要「超前部署」,等到疫情大爆發,我們才發現這一年來,政府什麼都沒做,要疫苗沒有疫苗、要病床沒病床,負壓病房盤點越盤點數量越少,這究竟算什麼超前部署? 可能還有我沒想到的部分,以下開放留言,歡迎你們告訴我,蔡英文執政的這五年來,你有覺得自己成為蔡總統、民進黨聲稱的那「心中最軟的一塊」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