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宣布,「#台灣設計研究院」 明年正式設立。
 
小英總統和 #拚經濟歐吉桑_沈榮津部長,一起出席全國設計論壇閉幕式,也告訴大家,未來將由中央到地方合作,將設計擴散到台灣的每個角落,提升人民生活品質。
 
#設計力 是國力的展現,也是台灣下一階段國家競爭力最重要的來源,我們更要把設計力融入在我們本來就很強的製造業當中,去拓展海外市場。以前台灣是以 MIT 聞名世界,未來我們要以新的名詞 #DIT(Designed in Taiwan)揚名全球。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臉友~

    快來成為我的賴友吧>>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