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今天要來跟大家說一個關於 #台商回台 的故事
 
人稱「電子五哥」之一的電子代工大廠英業達,是全球前三大伺服器品牌的第一供應商,過去主要靠著「台灣接單、大陸生產、出口世界各地」的三角貿易模式,在兩岸建立龐大代工體系,最近因為考量美中貿易戰的衝擊,英業達決定把產線移回台灣,投資四十八億元擴建他們在龜山和大溪的廠房,而且會持續投入研發,布局布局物聯網、大數據及雲端三大面向,光是英業達就可以增加高達1526個本國就業機會。… 更多
 
另外,製作精密滾珠的龍頭企業「天工精密」,今天也通過回台投資十七億元,他們的小小零件,可以讓世界因台灣而轉動!
 
累積今年台商回台有一百四十九家,投資超過六千二百億元,創造近五萬五千個本國就業機會,後面還有二、三十家台商排隊準備回台投資,投資台灣的熱度依然不減,真是讚讚讚!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看完故事,順手加一下經濟部的LINE吧!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