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港版國安法》實施了,香港的特殊國際地位受到嚴重衝擊,從原本最繁榮自由的金融城市,變成中國呑在嘴裡的一塊肉,隨時任它咀嚼甚至呑下入肚!
 
對美國而言,香港有其金融和經濟利益,但卻稱不上有任何安全戰略的利益,但美國國務卿Pompeo卻大發雷霆,指責港版國安法是羞辱全世界!其實所有地球人都應該憤怒,因為這部國安法根本就是宇宙超級威權霸道的老大哥法案!
 … 更多
從第38條來看,地球上的「任何人」都有可能被中國當作是分裂中國國土、顛覆中共政權的罪犯!而根據第36條,任何人在世界「任何角落」做的事,只要「犯罪結果」在香港,就視同在香港犯罪。 簡單講,中國的港版國安法可以讓中共政權起訴、懲治任何人在任何地方做出對它國安有威脅的事,而且是一個完全由北京當局自由心證的「國安」! 所以,你不會覺得這樣一個法律是羞辱全世界?!不會跟Pompeo一樣生氣嗎?!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港國安法管全球 龐皮歐痛批:侮辱所有國家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香港國安法」於前日通過、實施,條文中最受非議的,是第38條明訂「不具有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身份的人在香港特別行政區以外針對香港特別行政區實施本法規定的犯罪的,適用本法。」等同將全球納入管轄範圍,美....
留言
  • Lisa Lee
    美國🇺🇸太懦弱了!才讓中國如此囂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