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Look at me從上到下,就哪怕小的细節,也要美到爆炸🎵台中市電動公車換新衣啦,採用白底搭配綠色閃電標誌,象徵 #綠能環保 、#快速便捷,超級酷的吧! 改善空污是市府最大的目標之一,秀燕與市府團隊全力以赴,打擊空污,更致力於綠色能源運輸!公車是台中最大量主流的大眾運輸工具,我們積極推動無噪音、無柴油廢氣,達到節能減碳的 #電動公車。 跟市民朋友報告,電動公車從秀燕上任時145輛到現在已經增加到182輛,是全國最多,也期許任期內持續倍增。 另外搭配 #雙十公車、#ibike、年底通車的 #捷運綠線,提高大家搭乘大眾運輸意願,減少移動污染源,一年半的時間,空品已經比前年進步3至5成,未來繼續拼拼拼!
圖片
留言
  • 賴侑樺
    以前看到綠色就想到環保,現在看到綠色就想到垃圾

    為什麼不用藍色,代表台中需要藍天白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