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民進黨毀民主 #亂制度 #酬庸監院 #霸凌立院 昨天民進黨籍 #陳瑩委員… 更多,全程未出席,赴電視台錄影,但立法院議事人員卻發出陳瑩委員的委員表決卡,並有人代按表決器按下贊成票。委員行使職權必須由本人直接行使,這是民主的基本原則,但立法院相關議事人員及民進黨團卻違法發出表決卡,找人代投程序正義,結果依法當然無效。且民進黨團陳瑩委員未否認昨天表決時未出席會議,立法院今天正式發出新聞稿,證實陳瑩未出席表決,表決器有人代按。違法事證明確,投票結果應作廢。 此次監委人事權審查,被提名人上至 #陳菊,下至高涌誠、蔡崇義、賴振昌、葉宜津等人爭議百出,高雄市政府貪腐至極,被起訴及調查、彈劾案件多不勝數,還有多案(#慶富案、#私烟案 等)尚待監察院調查,如此不適任人選,民進黨團卻強行護航讓他們出任監察委員。士大夫無恥,是謂 #國恥。而其他被提名人威脅檢察官、法官者有之、違建履拆履蓋者有之、主張廢除監院者有之,這些人出任監察委員,是對憲法、國家制度及監察院本身的污衊,不僅國會無法接受,人民更感到羞愧。 針對此次立法院行使監委人事同意權過程中,民進黨團、立法院議事人員違法亂紀的種種證據必須公告周知,讓司法機關詳加調查,將所有證據攤在陽光下 ,還台灣民主及全民一個公道。
圖片
留言
  • 陳永德
    民進黨!手段實在不太實在!請下台吧!做人若不正兼不實、鴨霸、為非作歹、!神鬼不伏您!自大下場雞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