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愛貓驚魂記》 前天晚上,也就是鬼門開的那晚,家中三貓中最有活力最威、八歲的肥貓大叔Sunny,出現了非常反常的狀況: 😿沒有來磨蹭討摸(平常一進門就對我直衝而來)
🙀尾巴下垂毫無生氣(高翹的威風尾巴是牠的招牌標誌)
😹餵食時慢條斯理地吃,沒有搶食(不只狼吞虎嚥,貪心搶食另兩隻貓咪Luna、Happy的食物,每天毫不例外)
😾… 更多躲進衣帽間賴著不出來(平日都是亦步亦趨跟著我,洗澡時在浴室門口等我,睡覺也是第一個跳上床搶佔我身邊的位置)
😼居然沒有霸凌黑貓Happy(每天都是追著Happy跑,老讓我忙著隔離劍拔弩張的雙貓) 生龍活虎變成病貓狀態,這實在是太反常了!!! 我幾乎一晚沒睡,起身無數次觀察牠的狀況,即使奮力(實在太肥重了)把牠抱回床上,牠也執意跑回衣帽間的狹小空間中,獨自悶悶不樂。
隔天早上起床,除了餵食時起身一會兒,Sunny又依舊窩回衣帽間裡搞自閉。 無奈我還是得出門工作,但一整個上午一直惦念著Sunny的狀況,心想會不會是生了什麼病,畢竟八歲開始邁向中老年,腦海裡也浮現不少負面的悲觀想法。
還是⋯⋯可能農曆七月到被煞到?我不是迷信的人,但第一次碰上這情形,我胡思亂想了許多許多。 愛貓如我,真是忍不住了,取消了下午的幾個行程,急衝回家,吃力地扛著12公斤的牠,急奔寵物醫院。
在車上聽著牠哀叫的聲音,想要逃出小小的貓籠,當媽的我萬般煎熬,邊踩油門邊掉淚。 到了動物醫院,馬上進行抽血、X光等各項檢查,我慌張地向醫生說明種種反常狀況,幾乎語無倫次了。… 更多
圖片
留言
  • 邱東漢
    下雨天休息一下吧!勿再叭叭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