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幸福中秋 珍愛花蓮】#讓花蓮幸福繁榮是自己全力以赴的責任
105年度幸福花蓮中秋節生活物資於花蓮市、吉安鄉發放 在即將來臨的中秋連假,為了讓花蓮每一個家庭都能幸福愉悅地度過,105年度「幸福花蓮」中秋節生活物資發放,
於花蓮市中正體育館與吉安國小活動中心發送,首日便發送共6,048份,各局處相關人士與徐榛蔚立委,一同到現場關懷鄉親,親手發送縱谷良質米物資,預祝鄉親中秋佳節快樂,平安健康。… 更多 中秋佳節是一家人團聚的時刻,從上任到現在,不只在花蓮的基礎建設,鄉鎮發展或是觀光產業的振興,縣府也一直提升花蓮的相關社會福利政策,當助更多的家庭,除了提供三節物資及老人兒童相關福利政策,還有過去學校營養午餐免費的政策,我們更率先推出的青年住宅,預計十月動工,為青年找殼、安心成家,讓青年不再是漂浮的浮萍,而是能穩定紮根,提升生命價值。 「讓花蓮幸福繁榮是自己全力以赴的責任!」我一直這樣認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更將持續地將花蓮推向幸福城市的願景與目標前進,讓花蓮成為模範城市,鄉親安居樂業,越來越美好。
影片
留言
  • 郭寶珠
    縣長明日之星我們都支持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