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中秋禮讚 文旦柚飄香】花蓮縣文旦柚 #肉質細密 #湯汁甜多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1日)在縣府大禮堂舉行,105年度花蓮優質農漁畜產品行銷推廣記者會,現場除了數十種優質的中秋農特產禮盒,還有應景的老欉文旦,多樣化的選擇,呈現花蓮農特產品的特色以及優勢。… 更多 俗話說『中秋佳節 月圓人團圓』,這不只是中華文化的傳承,也是家庭重視的體現,對於充滿人情味的台灣人來說,每到佳節時刻,在團圓美好的氣氛下,相聚在一起賞月烤肉的同時,更是家家戶戶親朋好友相互送禮的時刻,互道平安喜悅。 花蓮的土會黏人,花蓮的土也誘人,除了是觀光大縣,擁有著山川自然之美,也出產許多優質的農特產,絕佳氣候環境與豐富薈萃的人文,孕育出品質與內涵都獨具特色的花蓮農產,也是一直以來縣府努力與另一個前進的目標。 花蓮的文旦,在今年栽種與產量達全國四分之一,特殊的土壤,#使文旦肉質細密湯汁甜多,豐富的營養價值,絕對是極品好柚,也感謝辛勤的農民們,不畏豔陽與大雨,讓我們得以品嚐到絕佳的口味, 未來我們將持續推廣,不只讓花蓮農產成為台灣之最,也讓世界看見花蓮農業實力。 今年中秋,你,文旦一下了嗎?
影片
留言
  • 魏菊妺
    縣長推廣精神可佳,縣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