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5/19-5/28全國學生停止到校上課 國內疫情嚴峻,確診者急遽增加,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教育部今已公布:「明天5月19日(三)起至5月28日(五)止,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且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亦同時配合停課,請所有學生停止前往在家學習」。 提醒各位家長幫忙通知外地學子,不需到學校及補習班等機構上課,也盡量待在宿舍或租屋處在家學習,避免趴趴走,才能保護自我的健康。如果家裡有12歲以下學童、或身心障礙子女的家長,可先請防疫照顧假,在家照顧幼童。 🔗教育部公告:
https://reurl.cc/V3Kg0N 📖線上教學便利包:
https://reurl.cc/nnkRD6
圖片
留言
  • 許來傳
    全民一心、共同防疫
    林思銘立委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