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Library朵朵兔🐰時間】你不知道的端午節~《民俗臺灣》帶你看更多 今天(6月5日)是 二十四節氣中的「芒種」,是個漸漸步入夏日炎熱的象徵。再過三個星期,「端午節」就要到囉,這個節日可說是臺灣重要節日之一,吃粽子、划龍舟、掛艾草、戴香包等習俗都是人們最熟悉對味的應景活動了!來看看日治時期保存完整的臺灣近代民俗史料《民俗臺灣》是怎麼描述端午節的呢?80年前的端午節和我們現在的一樣嗎? http://ntcrilib.blogspot.com/2020/06/blog-post.html #端午節 #民俗台灣 #工藝中心圖書館 #朵朵愛閱讀
超連結 NTCRILIB.BLOGSPOT.COM

工藝中心圖書館

NTCRI Library, an art library.
留言
  • 陳新讚
    請問,圖書館的開放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