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我們要提醒黨內同志們:選舉沒有永遠的輸贏,不管這一次的結果是如何,都永遠要用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下一次。這次的結果不代表未來的優勢,而要靠我們在下一個投票日之前的每一天,都戰戰兢兢、深謀遠慮地,去克服每一個困難、累積每一份力量;並且更重要的是,持續提出未來台灣的發展願景和規劃,一步步重回執政之路。 明天起,我們會展開全面的情勢評估,黨中央「九人小組」會針對五都選戰,做成最好的佈局。我要請支持者不必急躁,也不必擔心;我們必須按部就班地進行,才會產生最好的方案;。也請黨內同志冷靜以待,並且要求各級黨部必須保持中立。
超連結 DPP.ORG.TW

蘇嘉全:人民心中已無顏色 會用選票肯定有誠信的政黨

針對四席立委缺額補選結果,民主進步黨蘇嘉全秘書長今(27)日於記者會中,首先感謝支持者再一次對於民進黨的鼓勵,並且感謝全體黨內公職幹部以及黨工同志們的全力輔選,更嘉勉四位候選人在競選期間的辛勤付出。蘇秘書長更期勉三位當選人從今以後要以最大的努力回饋地方,以不負人民對他們的支持與期待。以下為蘇秘書長於記者會中的談話全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