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在棒球比賽當中,滿貫全壘打可以帶給對手絕望;而投資的大滿貫,則可以帶給整體台灣產業希望!
.
投資台灣三大方案,不只台商衝回本壘(台灣),台灣在地的大中小企業也紛紛響應,後面還有數十家企業排隊,等著投資台灣!
.
這個禮拜,中小企業投資多兩家,其中,專門處理含汞廢棄物的「#中台資源科技」,將投資9億元,在桃園成立「綠能循環經濟創新研發中心」;因環保意識興起,「#利一欣油品… 更多」則決定投資逾4億元,興建室內自動智慧化倉儲。自7月以來,中小企業投資總額,突破238億元!
.
根留台灣企業,也新增綠色模範集泉塑膠工業、紙容器領導商俊侑公司、半導體測試專家鴻谷科技。截至目前已有10家廠商通過投資審查,總投資超過122億元!
.
企業的投資與落實,政府會持續把關,也要積極引導產業轉型,不只帶來就業機會,更要打造台灣下一波經濟榮景! #投資台灣一起拚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經濟拚起來_經濟部的line也要加起來!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