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大吉大利今晚吃雞!戰友們 #逢甲夜市 集合起來,用夜市券吃雞就是舒服!
 
先跟大家報告夜市券最新最熱的回收狀況,到 10/20 為止,經濟部主動到各地回收的夜市券,已經超過 30 萬張,撥款超過 1500 萬元!尤其是前陣子4天的國慶連假,不只各地夜市生意強強滾,夜市券的反應也超熱烈。
 
本週經濟部推薦夜市券吃美食的好所在,揪大家一起到逢甲夜市來吃雞!不管是外脆內啾C的雞排、炸得酥脆醃的入味還有九層塔提香的鹽酥雞、鹹香的鹽水雞、包裹著各式醬料的韓式炸雞、會爆漿的雞腿捲、越吃越唰嘴的雞爪凍…,想要吃雞,逢甲夜市讓你吃好吃滿!
 
一分鐘了解夜市券:https://bit.ly/2mbMoq7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吃雞吃起來_經濟部的line也要加起來!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