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和 #拚經濟歐吉桑_沈榮津部長,今天共同出席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開幕典禮。
 
除了再次說明能源轉型的成果及重要性外,小英總統也強調,能源轉型對台灣這種以外銷為導向的國家來說很重要,因為倡議使用 100% 再生能源的跨國大企業(RE100)中,很多都是台灣的重要客戶,大家都熟悉的蘋果公司,就是最好的例子。
  
未來,台灣產業發展的利基,除了人才、技術、科技之外,足夠的再生能源,也將是台灣產品出口、打進國際綠電供應鏈的重要關鍵。
 
(照片來源:總統府及SEMI)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成為經濟部的賴友,隨時 follow 拚經濟好消息!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