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再跟大家報告另一個能源轉型好消息,在經濟部 #曾文生 次長,以及彰化縣 王惠美 縣長的見證下,彰濱雙綠能完工了!台電的這項計畫,包括總裝置容量達 100 MW、全國最大的地面型光電場,以及陸域風電計畫三期共 35 部風機,一年的發電量總和,可以超過 3.4 億度、減碳量也達到 19 萬公噸。
   
這座光電場址工程超過 9 成都是國產化製造,也加強復育防風林,規劃供鳥類友善棲息的環境,同時增設遊憩自行車道與人行步道、電力開發與生態永續都要兼顧。
   
詳見<經新聞>報導:https://pse.is/LAZA9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加經濟部的 Line,隨時 follow 拚經濟好消息!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