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參展藝術家及作品介紹】
張皓涵,2014年畢業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金工與首飾創作組,2017至2018年獲選為新竹市鐵道藝術村駐村藝術家,目前亦為慢學金工實驗室主理人。… 更多 她關注環境議題,關心人類濫用化學物質招致人體疾病的現象。試圖在作品裡透過疾病模擬、再現、解構等手法表達人類對於自然進行掠奪、剝削、破壞....等行為,已讓原本的完美平衡失衡,並且招致前所未見的疾病生長於人體,試圖傳達人與自然同屬一體,一切人造物質最終會回到人體自身成為人造疾病。透過將疾病外顯於身,並製作為身體首飾的方式,仿擬想像該物質如何影響人體並於體內生長蔓延的樣態。 ===================================== 「轉身之藝-從駐村看當代工藝」展
※展期:109/5/2-109/10/18
※開放:週二至週日及國定假日 9:00-17:00
※地點: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工藝文化館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網址:https://reurl.cc/rx6D0b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