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明天(5/15六)「國中教育會考」登場.防疫措施要注意!】 明、後兩天就是國中教育會考,面對疫情嚴峻非常時期,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長要特別注意下列《考場防疫規範》。 今天(5/14五)下午3~5點仍有維持開放看考場,但進入考場時,必須先量測體溫,額溫高於37.5度或耳溫高於攝氏38度,就不能進入考區,另外, #考生及家長都不能進入試場教室,#只能在教室外查看座位… 更多。建議各位考生們考試當天要提早出門,並注意交通安全,讓考試更順利。 今天除了記得先將「應考必備物品」準備好外,還要記得攜帶「口罩」,再次提醒大家相關的《考場防疫規範》: 📍家長不陪考。
📍進考場前量測體溫。
📍考生未佩戴口罩不得進入試場。
📍於試場內應全程佩戴口罩。
📍用餐使用隔板並靜聲。
📍交談維持社交距離。 考生們一定要注意哦! 祝福每位考生~
會考順利!金榜題名!
------------- 🔗5月14日開放看考場:
https://reurl.cc/xgnGvb 🔗疫情緊繃,新竹縣考場防疫加嚴:
https://reurl.cc/1gyYKX
圖片
留言
  • 彭加豪
    對於開車不戴口罩,要開罰,不知道委員如何想,所謂的外出應該是離開私人領域踏入公共領域,而私人車輛屬於私人領域,連警察人員… 更多都需要搜查令才能搜索,個人認為在私家車上不戴口罩要罰,有些太過,是否能請大法官解釋?還民眾私領域的權力,不然在家洗澡也要戴口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