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連假不能錯過!#我屏東我驕傲,台灣最強的「#2019台灣設計展」
 
經濟部和屏東縣政府合辦的2019台灣設計展,從10月5日在開展至今,參觀人潮已經突破150萬人次啦!
 
不只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擔任開幕嘉賓, 蘇貞昌院長也衝衝衝回屏東,體驗 #超級南 的設計魅力。
 … 更多
今年的台灣設計展,打破框架,用在地生活美學呈現屏東的過去、現在、未來,讓大家見證屏東的軟實力。從令人驕傲的台灣燈會到壯麗的國慶煙火,同樣在屏東的台灣設計展,一定要來看!
 
潘孟安
經濟部工業局
 
╣ 2019台灣設計展 @屏東 ╠ ▋活動展期:108年10月5日(六)至10月20日(日) ▋活動官網:http://www.designexpo.org.tw/ ▋展覽地點:
>主展區─台糖縣民公園 (屏東縣屏東市台糖街66號) >衛星展區─屏東菸葉廠、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 >設計熱點─屏東美術館、竹田西勢樂智園區
 
📖經新聞看更多:http://bit.ly/33pAABL 照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