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思瑤來教您一句西班牙文:
Este es un regalo para Taiwán. 這句話,是魏德聖導演邀請我用任一種語言來說出的:「這是獻給台灣的禮物」! 臺灣踏進近代世界史舞台400年了,魏德聖導演邀請大家送寶島台灣一個禮物。
我願意,也邀請你一起支持! 魏德聖導演拍攝《賽德克・巴萊》時,光是搭建林口霧社街景,就花了8000萬;《KANO》的嘉義市車站圓環街景則花了4000萬。
這次,他要走遍日本、荷蘭取景,搭造出熱血壯闊的西拉雅族部落、古大灣市鎮,以及熱蘭遮城、赤崁聚落、魍港海盜村等,拍攝大航海時代踏上近代世界史舞台的福爾摩沙! 這是臺灣人送給臺灣的禮物,希望你也+1
https://taiwantrilogy.com/
影片
留言
  • Vivi Ye
    餐餐台灣驚人美景,用您的舉世無雙雪霸知識餐餐萊豬便當➕辣椒!不要再吃雞腿飯了!適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