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美國國務院副助卿孫曉雅跟拚經濟歐吉桑沈榮津相見歡,一起推動台美經貿合作!
 
美國國務院副助卿暨APEC資深官員孫曉雅(Ms. Sandra Oudkirk)代表川普總統來台,參加「太平洋對話」後,也來經濟部拜會沈榮津部長,討論經貿交流議題,包括雙方企業相互投資、台商回流、數位經濟、AI應用、高科技製造業、航太產業、能源發展等。
 
另外,雙方也在APEC的合作議題,包含數位服務、婦女賦權、跨境隱私權等交流,持續深化彼此實質經貿關係。
圖片
留言
  • 何民立
    什麼貿易協定 三年多來 沒有簽到一條 已經慢慢被國際社會孤立 還在自嗨 這些網民 真是可憐 又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