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延三夜市的遺珠之憾_歡迎大家留言補充
 
夜市券正夯,美食報你知!位於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的 #延三夜市,有著皮薄且米香四溢的大腸煎、甘甜清爽的高麗菜飯、超大塊的排骨湯、包著肥瘦適中控肉的刈包、湯頭鮮美的旗魚米粉。吃完一輪鹹食,還要用香Q的客家麻糬跟現切水果盤來餵飽另一個甜點胃!心動了嗎?不如就趁著國慶連假,準備好手上的夜市券來爽吃一波!
 
順便跟大家報告,夜市券從 9/16 推出後,截至 10/6 止,全國夜市已經回收超過 14 萬張夜市券,撥款近 720 萬元!國慶連假,趕快拿著你的夜市券,說吃就吃!
 
#吃刈包就是要加香菜 #不服來戰 #經濟美食家
 
一分鐘了解夜市券:https://bit.ly/2mbMoq7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夜市逛起來,經濟部的 Line 也要加起來!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