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高雄大雨】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高雄遇雨必淹的困境實在無法形容,大家的聲音,我也一一謹記在心!
-
各位市民朋友大家好: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和各位一樣,我今天也受到了老天爺給我們的震撼教育。… 更多 高雄多處逢雨必淹的困境已經不是一句痛苦可以形容,今天的一場大雨狂炸,讓前鎮新生路、苓雅建軍路、三多商圈、左營軍校路、鳥松神農路、燕巢、中正交流道、三國通道等地區不是積水、就是淹水,水火無情的可怕不只是造成生活不便與財產損失,更間接造成許多公共安全的隱患,嚴重威脅到我們高雄市民朋友們的人身安全,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收到幾起不幸的消息,對此,我深感沉痛惋惜。 此外,積水一退、氣溫回升,我們又將面臨九、十月登革熱的高發季節,由於近年高雄登革熱疫情嚴峻,令人非常為鄉親們財產與健康感到憂心與著急。 正好今天走訪旗山街頭,我和當地居民一起感受了這一波無情風雨,目睹他們長久以來深受其害的無奈,讓我十分不忍也不平,當然還有其他許多透過各種管道傳來的氣憤與抱怨,我也都一一記在心底。 我們不追究過去,卻必須檢討當下,受到全球氣候變遷的影響,其實我們必須承認過去施行的治水、防疫與公安等政策已經無法因應氣候變化與城市需求,所以市府的相關政策也需要跳出以往的框架,尋求一套因勢制宜、與時並進的嶄新策略。希望未來有機會能為大家革新高雄市政,讓港都成為一個繁榮、宜居、安全的幸福城市。 最後也請大家打個電話,關心一下住在高雄的親朋好友,在高雄唸書工作的朋友們也有空打個電話回家,如有發現任何需要幫助的對象,請伸出援手或奔相走告。 希望在風雨如晦裡,大家出入平安、諸事順利,我們一起期待高雄的天晴!
影片
留言
  • 郭文龍
    這才是政治家的發言,完全只講如何解決和如何改善,絕對不會推拖任何曾在高雄任職的市長,高雄人,醒醒吧,錯過韓總了,你們就絕對翻不了身了,每個參選人都在抹黑謾罵,就只有韓總是在爲高雄人民想,看到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