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超連結 TODAY.LINE.ME

1.8萬學生紓困沒了!教育部挨轟急喊卡:無此方案 | EBC 東森新聞 | LINE TODAY

教育部為避免因學生個人或父母受到疫情衝擊,導致生活出現困難,今天傳出積極研擬規劃對大學生紓困計畫,最高可領取3個月共1.8萬元補助。不過,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砲轟,認為學生沒有繳稅,為何能領紓困金。而教育部傍.....
留言
  • Min Wu
    本人原服務公司惡性倒閉,回家賣生水餃,後因父重度失智改全職照顧,女兒大學剛畢收入有限加上老婆收入稅前才六十幾,還有一個兒… 更多子讀大學,像我這樣甚麼鳥毛也沒有,卻看到一堆很好過的收入還不錯的有可領紓困,幹在心裡很堵爛!枉費我選票還是常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