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關於中火廢水「硼」超標,台電改善中,經濟部長也要求全力縮短改善工期!
 
台中市政府檢驗出中火的廢水出現「硼」超標,經濟部將會要求台電,一定要符合環保標準。目前台電已經新建廢水處理廠,年底就可以符合排放標準,部長也要求台電,要全力縮短相關工期。
 
事實上,台電公司已經在5月9日時,向台中市政府提報廢水的改善計畫,當時就預計在年底前,可以完成廢水處理廠。台電會與中市府持續溝通,儘早取得新廢水處理廠的水措許可,依照改善計畫,讓廢水處理廠順利運轉。
圖片
留言
  • 巫俊逸
    砒霜很毒
    再讓我放一下
    會有過濾器
    只是現在沒有
    不算犯規??!!!??
    會死人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