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國立中山科學研究院
#代訓生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於日前由院長荊元宇將軍率高勤官至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拜會中科院張院長,會中並由中科院就業管介紹羅副院長、蔡營運長及企劃處蔡處長、人資處金副處長等人,增進情感交流。
院長荊將軍強調,兩院自過去到現在於科技研發上均有密切的交流,尤在106年簽署代訓生合作備忘錄後,不僅在科研,並在學術交流上更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希望在未來能共同培育更多的青年學子成為國防科研優秀人才。… 更多
最後,荊院長感謝中科院的支持,也說明今年中科院代訓生的入學成績均達國立大學標準,前幾名也有台大、清大、交大頂標的水準,相信未來在國防大學理工學院豐富師資及「文武合一」的教育下,必能培育優秀的國防科技人才,不僅能成為同學間的榜樣,也能在中科院發光、發熱,更能為國所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