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今天過後,一國兩制將正式走入歷史,香港,將不再是擁有自由、自治的香港。 - - 今日稍早,中共人大常委會以全票通過港版國安法,並將於7/1日正式生效。 港版國安法是一部港人完全無法參與審議,也無權諮詢但卻被要求必須遵守的惡法,而更荒謬的是,這部法令在通過的當下,外界根本無從得知其內容是什麼,中共這種先射箭再畫靶的粗暴立法方式,無疑是逼香港走入絕境。… 更多 未來,香港人無論是上街遊行或者是在網路對政治時事發表評論,都可能被冠上危害國家安全的罪名,而相關民間團體更可能被以恐怖組織送辦。 中共這種鴨霸又野蠻的治理方式,不只讓七百多萬香港市民人人自危,更會加快港人出逃的速度。 如果中國國民黨及在台統派人士還要繼續追求、主張九二共識,將台灣鎖進一中框架之中,那只是讓台灣步入香港後塵。 除了強烈譴責中共獨裁專制的行為之外,台灣人民也將持續和香港站在一起,並與其他民主國家一同給予港人協助及奧援,共同捍衛民主信仰與價值! 願榮光歸香港,也願港人平安。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