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竹北交通壅塞問題 有解??】 除了塞,還是塞!這是竹北交流道附近道路每日的車況寫照。竹北市因鄰近新竹科學園區,上下班車流量極大,讓與交流道相接的光明六路、縣政二路口一帶,發生交通嚴重壅塞、回堵,民眾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苦不堪言,在可預期的將來,又有「國際AI智慧園區」及「遠東百貨」兩大重要建設即將完工,預計帶來約5,000人次的人潮,若不盡早解決交通堵塞的問題,未來竹北交通恐將陷入超級交通黑暗期。… 更多 為了解決交通問題,我和縣長楊文科、交旅處長游志祥、縣警局局長吳敬田及工務處副處長江良淵等人,今天(11日)特地北上拜會高速公路局局長趙興華,一起為竹北的交通問題找解方,共同商討如何來疏解龐大的車流問題。 討論重點簡述如下: 1️⃣竹北交流道南匝匯入高速公路主線車道調整:
結論:高公局同意交流道南匝道路肩開放時間由原本上午7時提早至6時30分。 2️⃣竹北交流道形式改善:
結論:高公局同意於交流道北上方向增設「興隆路匝道出口」,而南下方向增設「環北路匝道出口」的部分,需要再行研議、討論。 3️⃣高速公路莊敬一路旁機車涵洞拓寬:
結論:高公局原則上表示支持,並暫訂於5/18(二)會勘時,提出涵洞拓寬路線具體規劃說明,若無問題,將與年底五楊高速公路楊頭高架延伸段工程併案進行環評,經核定後將會優先設計施作。 竹北交流道是新竹縣最重要的進出門戶,交通問題一日未解,我也一日無法安心,建請高公局苦民所苦,儘速協助縣府民眾改善竹北的交通瓶頸,讓民眾未來可以不用再面對塞車的惡夢。
圖片
留言
  • 賴中倫
    感謝,今早6點45分南下路肩即已開放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