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除了已通過的台灣旅行法、台北法案之外,又有一個友台的法案在美國國會被提出了,非常值得我們關注! 中國近來很積極在台海進行軍事行動,威脅台海安全,美國參議員霍利提出「台灣防衛法」(Taiwan Defense Act,簡稱TDA)草案,防止中國突然武力攻打台灣,造成既定事實。… 更多 隨著中國在東亞的軍事動作愈來愈大,美方思考如何協助「保護台灣」,已是必須面對的課題。相較於「台灣關係法」對於美軍介入台海衝突採取模糊的態度,這個新的法案給予美軍採取行動以阻止解放軍在台海任何武力行為的法源。 中國近年來一直對台灣文攻武嚇,跟流氓一樣,對美國人來說,如果鄰居很流氓,倒不如自己加上一層層的防衛,告訴中國,想要武統任何一個鄰國,沒那麼簡單。我們樂見也感謝美國國會支持台灣的聲音與行動。
超連結 LINKED.TW

美議員提出《台灣防衛法》u3000確保美軍維持「阻止中國武統」能力 | ETtoday新聞雲

面對中國大陸近來積極在台海以軍事行動威脅台海安全,美國參議員霍利提出「台灣防衛法」草案,確保美國履行台灣關係法義務,維持美軍阻止中國大陸武力犯台、造成既成事實的能力。
留言
  • 曾金財
    這不是國民党種下的因,是什麼?當年蔣介石政權被聯合國足趕出來時本有機會成立台灣國存在於聯合國為會員國,偏偏被蔣家給自宫了,怪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