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雲霄飛車?欸不是,這是「雲霄推車」,而且是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都想體驗的 #好設計在屏東!
 
安安!在潘孟安縣長和 #林全能 次長的開箱下,經濟部跟屏東縣政府共同主辦的「#2019台灣設計展」正式開幕。集結從南到北最有創意的設計,台灣設計展以「#超級南-超級南方‧非常台灣」為主題,透過各種聲音、影像,以及豐富的工藝設計,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屏東、感受屏東,看見許多屏東在地的故事。
  
📅… 更多台灣設計展展期:10/5-10/20
⛳主展區:台糖縣民公園 (屏東縣屏東市台糖街66號)
⛳衛星展區:勝利星村、屏東菸葉廠
⛳設計熱點:屏東美術館、竹田西勢樂智園區
   
🖱活動官網:http://www.designexpo.org.tw/
🔎詳見<經新聞>報導:https://pse.is/L2UZN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安安你好~

    加經濟部的Line,拚經濟好消息隨時報你知!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