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臨時強降雨又快又急,比照颱風來襲做好準備】 這兩天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即時性的局部大雨及豪雨造成本市部分道路淹水!右昌今日特別指示各區里辦公室、市府相關單位提高警覺,比照颱風來襲做好準備,因為臨時的豪、強降雨比颱風來更易成災!也提醒民眾留意雨勢加強防範。 臨時性的強、豪雨容易造成大水來的又快又急,所幸我們有經驗的市府團隊,從昨日就開始監測相關降雨情形,並預判可能造成的淹水情形,用過去經驗,快速的即時反應,才不致於發生災害。 今天下午,我特別前往視察基金一路抽水機架設情形、視察樂利二街、國家新城排水等地區的清整情形,感謝市府同仁犧牲假日從早到晚應變災害!
圖片
留言
  • 陳徐玉
    市長辛苦。這是天災也沒想到雨那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