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經過前幾天的預告,不知大家有沒有很期待今年暑期親子營的到來 😁 不要懷疑,親子營真的要開始報名了,而根據之前的經驗,只要您稍有猶豫,就會與機會擦身而過,所以別再考慮了,馬上報名吧! #好吃好玩的暑期活動就在我們的FUN暑假玩濕地中喔! 👍活動簡章+報名表: https://sites.google.com/view/109fun/%E9%A6%96%E9%A0%81
圖片
留言
  • Kuang Ting Kuo
    建議課程內容是否能進階更深入...不然以前報名參加過的...除了大餐外...動力稍不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