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Q寶來分享 #衛福編編 精心製作的 #防疫長輩圖 ,讓正確防疫口訣傳遍全台灣的角落吧!!!
👉和我們LINE在一起→http://goo.gl/yzx874
分享 衛生福利部
🐶🤓早安~繼續 #正向防疫 <3 #臺灣加油<br> #平安喜樂 #認同請分享<br>  <br> #謝謝所有第一線防疫人員<br> #我不傳沒有根據的假消息<br> #沒有人願意生病<br> #我不對生病的人貼標籤<br> #不要對立 <br> #我會把酒精棉片跟口罩留給需要的人<br> #我OK你先領… 更多<br> #肥皂勤洗手<br> #減少用手觸碰眼口鼻<br> #情人節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