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最大的老闆是馬英九 請別再推「余文」出來擔!】
根據禽流感三個半小時的專家會議錄音資料,關於雞隻的撲殺問題,前防檢局長許天來說:「『最大的老闆』還沒同意,所謂的老闆是誰?因為要動支錢,行政院也要同意。」
從前後文推敲,「最大的老闆」是一個人;「行政院“也”要同意」,所以還有一個行政院的老闆;再加上許的直屬老闆「陳武雄」,總共是三個人。那麼,最大老闆呼之欲出就是馬英九,依次為行政院長吳敦義、農委會主委陳武雄。… 更多
籲司檢調、監察院積極偵辦。民進黨上週五已經向北檢舉發,地檢處回應週六日要放假,明顯不積極偵辦,許天來已觸犯刑法第130條「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有湮滅證據、勾串共犯的嫌疑,已構成羈押的理由。北檢放任許天來趴趴走,以過往動輒羈押的比例來說,不見辦案的決心!難道最終又一「余文」代罪羔羊。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2308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