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世界看好台灣_微軟加碼投資台灣AI研發中心
 
微軟在亞洲的第一座AI研發中心去年落腳台灣,短短一年又再擴編,是什麼原因讓微軟加碼投資?正是看中台灣的產業實力,友善的投資環境,以及人才培育。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說,AI發展的關鍵,除了有技術,當然還要富有想像力,而這點在民主自由環境成長的台灣年輕人,絕對讓人放心。
 … 更多
和其他國際大廠一樣,微軟除了加碼投資台灣,也積極培養在地的國際人才,像是600位台灣微軟的員工,有595位都是台灣人,讓優秀青年不用離鄉背井,也能加入世界級的團隊。
 
經濟部也希望這次的加碼,能帶動台灣AI人才與技術再升級,提升台灣競爭力,實現台灣成為亞太AI人才資源庫的願景。
 
#讓台灣走向世界
#再創科技奇蹟
圖片
留言
  • 何民立
    就是想做中國 大陸的生意 現在可能還行 可能再過一陣子 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