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WHO前秘書長布倫特蘭德(Gro Harlem Brundtland)出來講話了,批評「拖太久才承認人傳人」是中共最大的錯誤。2003年SARS爆發時中國刻意隱瞞疫情,世衛完全無法獲得資訊,得公開施壓中國才願意合作。 這樣看來,這位前秘書長也是有『不相信中國』的體認,而且是「經驗之談」。一樣是「果斷處理」,台灣是果斷通報、進行嚴格防疫、口罩國家隊動員...等等,而中國卻是果斷隱匿疫情,甚至封鎖消息。 中國經過SARS的教訓後,過了17年,作為依舊沒有長進。世衛這次反應遲緩,各國都說要改革,但如果中國沒改,全球恐怕只會被繼續拖累。
超連結 LINKED.TW

打臉譚德賽!WHO前秘書長批評:中國拖延通報「病毒會人傳人」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第一個爆發大規模感染的中國遭多國指控隱匿疫情導致病毒在全球擴散,曾在任內成功對抗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的世界衛生組織(WHO)前秘書長布倫特蘭德(Gro Harlem Brundtland)也批評,中國拖太久.....
留言
  • 蕭賢宗
    已經是過時的人出來講這些話為免也太馬後炮了吧!早知如此 當初為甚麼姑息養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