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苗栗招商突破9091億元!🥳🥳
-
「招商引資、投資苗栗」一直是阿昌哥上任後的重要施政目標,而今天熱騰騰數字出爐,苗栗招商已經突破9091億元👏
在今年這樣大環境不容易的情況,苗栗招商依然成長,阿昌哥十分感謝各界對於我們的肯定!今年2月19日我們成立了「全栗招商服務站(讚)」,希望以主動出擊對既有廠商辦理現廠訪視,縣府團隊的用心企業們也都感受到!
-
如今,雙向服務、溫度的關懷再升級,促成「工商咖啡館」設立👍… 更多往後歡迎所有朋友在上班時間到縣政府「第一辦公大樓4樓工策會」喝杯現沖「工商咖啡」,與各A+招商服務團成員聊聊企業經營,尋求諮詢!
-
不過光引資投產製造也不行,好的產品需要好的服務與零售販賣出去💪未來我將強化對零售與服務業的關懷輔導!另外國內免稅商品第一品牌-昇恆昌將在月底(8/23-8/30)來到苗栗尚順君樂飯店辦理快閃特賣會,歡迎各位鄉親前來走走,感受苗栗的百貨實力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