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咖啡葉富含芒果素、綠原酸等調節血脂之機能性成分,但因其非臺灣傳統性食品原料,臺灣境內食用歷史尚短,對人體健康安全的影響未獲確認,因此農委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自105年起即著手進行咖啡葉安全性評估試驗,證實對人體安全的疑慮低,有機會登錄衛福部食藥署可供食品使用原料清單之中,未來若可供食品應用,將有助發展保健飲品等相關產業。 這裡看:
https://www.agriharvest.tw/?p=36984 #咖啡
超連結 AGRIHARVEST.TW

具機能性成分 咖啡葉有機會登錄可供食品使用原料 | 農傳媒

農委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自105年起即著手進行咖啡葉安全性評估試驗,證實對人體安全的疑慮低,有機會登錄衛福部食藥署可供食品使用原料清單之中,未來若可供食品應用,將有助發展保健飲品等相關產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