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跟各位鄉親好朋友報告,咱安南區今年很有可能要出第一位職棒新人王了! - - 真的不得不再次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安南區之光-林安可!讓更多鄉親知道咱地靈人傑,在地出品的都是優質保證! 我相信許多人對於林安可的印象,都還停留在世大運代表台灣擔綱先發,力抗韓國的那位強力左投手。然而在進入職業後,這位動輒可以飆破150的強力左投,卻專攻打擊,而且還打出了一片天!… 更多 目前的各項打擊數據皆在聯盟名列前茅,在球隊更是擔任中心打者的重要角色,連續四場敲出全壘打,連兩場雙響砲,才打不到半個球季,就擊出十五發全壘打,僅落後第一名三發!名列打點排行榜第一名! 而以一個新人來說,這樣的表現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出色,以前專攻投手丘的他,進職棒後只花沒多時間,就拿出如此優異的表現讓大家重新認識他,實在了不起! 這是我們咱安南區在地的小孩林安可 Ito人長得亮眼又會打球,真的值得大家好好認識他! 也祝福成績如此優異的安可,能夠繼續為地方爭光!拿出好表現搶下年度新人王! #台南鄉親互相相挺
#台南人支持台南獅
圖片
留言
  • 蔡桑
    安南區房子 各種投資客
    買一買不住轉手加價賣 妳立委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