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2020天下縣市民調」出爐,基隆市施政分數明顯成長,市政持續進步中!】 天下雜誌今(8)日公布2020年「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度暨幸福城市調查」,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部分,右昌總分為71.2(去年67.37分),排名第11,縣市競爭力部分(非六都組)基隆市獲507.73分,與去年(465.72排名第13)相比分數大為提升。… 更多 根據天下雜誌調查,基隆市政府在縣市競爭力客觀指標的五大面向(經濟力、環境力、施政力、文教力、社福力)部分,多為進步及提升,其中本市在經濟力排第5名(去年第7名)、施政力排第3名(去年第12名),社福力分數更明顯提升至前段班(第10名)。 這代表市府這六年的努力,已經逐漸呈現在客觀指標上,但仍有進步空間,市府團隊會持續努力讓施政更有感。 然而,各種施政民調結果,市府團隊都會作為檢視施政成果的重要參考指標,基隆已經是一個「進步中而且持續積極蛻變的城市」,市府團隊除了落實推動各項建設外,將持續向中央積極爭取建設經費、推動各項市港合作計畫、大歴史場景再現整合計畫,全力拚市政、迎接市政豐收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