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今天劉主席到地檢署開第一次偵查庭,針對韓國瑜坐牢的的事件一次說分明!為了讓大家看得清楚,我們附上了完整字幕,大家來聽聽劉一德主席怎麼說,我們的主席很有信心!!! 大家可以多多分享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Wj--rpnrk #韓國瑜
#地檢署
#罷韓
#劉一德
#偵查庭
超連結 YOUTUBE.COM

韓國瑜曾經坐牢?台聯主席到地檢署親上火線說明(有字幕, 完整版) ft.罷韓

今天我們劉主席到地檢署開第一次偵查庭 受訪時再次呼籲他誠心誠意出來面對 說不定大家能夠體諒!有沒有做過牢?一句話而已!
留言
  • Junhao Huang
    若能親自拿出實證或請出證人會比較有力一點,這樣看不出什麼,只有減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