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應用藝術學系 #美術組 #六藝畢業美展
本校政戰學院應用藝術系美術組109年班的畢業生,於5月15至26日在中正紀念堂三樓4展廳展出畢業美展「六藝」,院長陳育琳少將於18日下午前往觀展,除了用心聆聽導覽同學說明每一幅畫作主題及創作背後的故事之外,院長也勉勵學生要把握走出校園的機會,充分展現自信與才華,讓民眾認識國軍的軟實力。
https://www.facebook.com/206813749334189/posts/3508014012547463/
分享 漢聲廣播電臺
畢業美展「六藝」 展現軍校生想法及態度 (漢聲電臺 記者陳奕銘/臺北報導)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應用藝術系美術組109年班的畢業生,從5月15號開始在中正紀念堂三樓4展廳展出畢業美展「六藝」,用畫筆記述他們從軍以來的點滴,以及軍校生集體與個人意識所交織出來的共同回憶。<br> 政戰學院院長陳育琳少將今天下午特地前往觀展,除了用心觀賞每一幅畫作及創作背後的故事之外,也特別勉勵學生要把握機會走出校園,讓民眾認識國軍的軟實力。<br> 「六藝」的展期到5月26號為止,學生們透過畫筆,將自己的想法、態度展現出來,同時也結合全民國防的理念,讓國人能夠透過不同的面向認識國軍,展現國軍多元的一面。
留言
  • 胡待明
    政戰學院院長陳少將領導教育有方 六藝美展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