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柯建銘:國民黨不該在疫苗問題上找碴、製造對立】

聯合報 / 記者李承穎報導
立法院明天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報告「3+11」決策及備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指出,希望朝野明天理性面對,行政團隊也該接受挑戰,下會期序幕拉開後,有五大預算等待通過。針對疫苗問題,柯建銘也強調,國民黨不要挖空心思做些無謂對立,執政黨不會不追疫苗,這段時間很多人都在努力,不該在疫苗問題上找碴。
​… 更多
國民黨明天將提案要求積極向美國及莫德納公司表達我方儘速到貨,並請美國政府協調,以解決數百萬國人應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卻無疫苗接種的窘境。

「難道搞一個決議文,疫苗就會來嗎?」柯建銘指出,國民黨不要挖空心思來做無謂對立,現在政府天天在找疫苗,他最清楚,從5月15日開始,包括他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這段期間都在努力,但國民黨天天在找碴,一下說高端、AZ有問題、一下提乞丐疫苗,如此扯後腿,對民調也沒比較好,國民黨應該冷靜面對。

柯建銘指出,沒什麼比疫苗更急,疫苗沒有到貨時,執政黨不會放著不追,因為國家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希望明天照著程序來走。

另外國民黨團揚言要蘇貞昌先為疫情道歉才能上台報告,柯建銘指出,上周朝野協商已經決議,就是兩個專案報告、一個施政報告,道歉不是前提,包括總統也以道歉過。

針對民眾黨批評3+11明天就要報告,但書面報告還沒出來,柯建銘指出,按照程序,專案書面報告當天送來即可,會一本本放在委員的座位上,但針對3+11報告,朝野協商有講好,他希望不要徒生枝節,因此今晚應該已陸續送達,不分朝野委員應該都會收到。

新聞連結於留言處。
圖片
留言
  • 柯建銘
    新聞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122190/575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