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罷韓不止,為台灣繼續戰!請讚聲!】
去年十二月台聯召開記者會,台聯主席劉一德被韓國瑜告。收到傳票,明(5/13)天要去地檢署。 劉主席明天會跟檢察官說明一些他得到的事證,其中一部分包括: 韓國瑜1957年6月生,1972年高一、1973年高二、1974年高三,為什麼他在【跟著月亮走】一本書p.52寫著:
【民國六十四年蔣介石總統過世,他高三,從軍去了...】 他在選舉公報裡高中寫了有恆毅中學有自由中學,台南觀護所的同學說他的名字在那裡是「韓副」……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251138 #台聯劉一德 #蔡豐文 #王銘源 #周倪安 #陳進亮 #罷韓 #韓國瑜 #跟著月亮走 #台南觀護所 #高中念二年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聯爆韓國瑜年少時曾入獄 韓辦:子虛烏有、準備提告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灣團結聯盟今日召開「瞞天過海、惡性不改」記者會驚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年少時代曾經坐過牢,在台南大林路少年觀護所接受感化教育,台聯呼籲韓國瑜應出面交代清楚,當年因什麼案件入獄;對此,韓國瑜競總...
留言
  • 謝智欽
    其實入獄服刑,這沒有什麼問題好嗎?臺灣政治人物裡面,入獄服刑的大有人在,但是,唯獨只有他最喜歡用謊言騙來騙去,這才是最令人詬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