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拜託大家幫忙分享、協助患有輕微失智及慢性病的阿公平安回家與家人團聚! - - 照片中這位阿公是咱安南區自己的鄉親,阿公從本週二上午離家之後就沒有返家,也未與家人聯絡! 因為阿公本身年事已高,加上患有輕微失智及慢性病,家屬們相當的擔心阿公的身體狀況。 除了請求警政單位加強協尋、調閱沿路監視器之外,我也希望能結合民間及網路社群媒體的力量,讓我們一起幫助阿公回家與家人團圓!請各位好朋友多多幫忙! 姓名:李漢忠
年齡:80
身高體重:155/50
失蹤時服裝:黃外套、深藍長褲、廚房工作鞋
監視器最後出現地點:安南區安明路北汕尾路向北
失蹤時騎乘機車車牌:750-HCT ☎️家屬聯絡電話:李小姐0986917809/郭小姐0933323407
圖片
留言
  • 王畹棠
    委員辛苦了,您是台灣人的驕傲,小英政府民主進步黨愛台灣照顧人民建設台灣,非常優秀,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