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台灣援助香港專案,正式啟動! 從去年的反送中運動再到近期的港版國安法推行,全世界都看到中共對於香港的迫害是越來越強烈,手段也越來越粗魯。 而這一切,在海峽對岸的台灣人民全都看在眼裡、感受在心裡。除了強烈譴責中共官方的惡行之外,我們更對捍衛信仰及價值的香港人民感到不捨。 聲援香港,台灣政府絕對不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陸委會已在今天正式公布 #香港人道協助關懷行動計畫… 更多,台灣政府將在無國安及法律疑慮之下,提供人身安全及自由遭受到威脅的香港人民,拘留、安置及照顧等相關協助。 而在七月一日 #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 也將正式成立,並結合民間的力量與資源,提供香港人民各項的諮詢管道。 除了協助港人就學、就業之外,此次專案中也提供香港資金及專業人才進入台灣的管道,希望未來來到台灣的香港人民,也能為這塊土地貢獻一份心力,並與台灣人民一同為了捍衛民主價值與自由信仰繼續努力不懈! ➡️了解更多陸委會專案內容:https://reurl.cc/X6bMzM
圖片
留言
  • 林進吉
    「臺灣」是香港的民主燈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