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中共軍機十天內第五次繞台挑釁! 台灣真的必須持續警戒! - - 在中共官方號稱疫情已經獲得控制後沒多久,中國的政治中心北京又因為第二波的疫情爆發又進入了封城管理的狀況,而根據中國疫病專家所言,中國境內所爆發的第二波疫情擴散風險更大、控制難度更高,所造成的影響恐比年初的武漢更嚴峻! 也因為疫情所帶來的威脅,讓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的權力,也因為反習派的反撲連帶遭受動搖。… 更多 在中國國內政局的極度不穩定的狀況下,中共官方極有可能會採取對外開戰的方式,來解決國內政局的矛盾,就好比1962年中國無緣無故去攻打印度造成上千印度官兵死亡的事件一樣,以對外戰爭凝聚國內的民心。 中印衝突在前日已經造成三名印度官兵的死亡,而在中國東北方的朝鮮,更因為北韓官方單方面對於南韓的不滿,一聲令下直接炸毀了兩韓辦事處,造成兩韓關係緊張。近日中共軍機繞台的頻率更是達到史上最高峰! 這些發生在中國周遭國家的事件,對於同樣臨近中國的台灣而言絕對是警訊!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的話,身為中國國家領導人的習近平已經多日未公開露面,甚至有消息指出習近平早在封城之前就已離開北京。同樣的,在此次的南北韓衝突中,我們也完全未見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出現,一切命令皆由其胞妹金與正所下! 雖然台灣國內的疫情已獲得相當程度的控制,但面對外部環境的變化,台灣真的必須保持警慎及準備,做好任何因情勢變化所帶來的衝擊,才能確保國家的主權及安全不會因此遭受到威脅!
圖片
留言
  • 溫卝子
    小心聲東擊西,共匪的重點還是桃園台北基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