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阿昌哥來講客 08 【當生趣】
-
您們想像中的學校教育是什麼樣?苗栗的教學「當生趣」[dongˊ senˊqi]喔!可能會顛覆外縣市朋友的想像!
阿昌哥前陣子來到苑裡的蕉埔國小,這座小而精緻的學校,雖然全校只有約七十名學生,但是各個精通琴棋書畫👍
-
我在蕉埔國小,聆聽了學生為我介紹他們的畫作,這裡的孩子每一位都要提筆畫畫✏️… 更多;我也參與了他們親自設計的石虎保育桌遊、還有石虎VR,在虛擬實境中體驗生態與環境的重要;在逛校園的途中,也經過正在上音樂課的教室,得知學校裡的每位孩子都至少會一樣樂器🎵!
-
跟蕉埔學生們的一日體驗,阿昌哥覺得一切都「當生趣」😄
苗栗縣用心辦學,希望讓每位同學不只學科,而是五育可以適性發展。在這樣有趣的教學環境中,相信每位學子必定能快樂且收穫滿載🙏
-
🙏客語讀音承蒙 苗栗縣客家事務輔導團 徐煥昇委員 協助完成。
圖片
留言